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校工会联合艺术学院开展支部共建 急救培训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22    作者:         点击:

校工会联合艺术学院开展支部共建 急救培训党日活动


2022年10月21日,校工会党支部联合艺术学院党委音乐教工党支部、美术与设计学生党支部在校友服务中心会议厅开展“庆祝二十大,创健康校园”急救培训党日活动。50余名教职工及学生党员参加培训,通过理论知识学习与实际操作演练,党员们掌握了徒手心肺复苏技术及自动体外除颤仪(简称AED)的使用方法。

此次校工会党支部与艺术学院党委音乐教工党支部、美术与设计学生党支部的结对共建党日活动,加强了支部之间的工作互动与资源共享。今后校工会党支部将持续组织应急救护培训,联合更多党支部普及急救理念和知识,为创建健康和谐校园贡献力量。

校工会党支部

2022年10月22日

Copyright © 2023  广西大学校医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00号 邮编:53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