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校工会(校医院)联合广西红十字会开展 为民办实事急救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28    作者:         点击:

校工会(校医院)联合广西红十字会开展为民办实事急救培训活动


10月26日,校工会(校医院)联合广西红十字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会议厅开展为民办实事急救培训活动。200余名师生参加培训,通过理论知识学习与实际操作演练,学员们掌握了徒手心肺复苏术、自动体外除颤仪(简称AED)的使用、气道异物梗阻的急救方法。


此次培训是学校为民办实事“公众电除颤”项目的重要内容。按照学校规划,2021年校园内已安装100台“AED”设备(自动体外除颤仪),主要分布在学校办公区、学生宿舍区、运动场馆区等地点。今后校工会(校医院)将持续组织应急救护培训,面向全校师生普及急救理念和知识,开展急救技能培训,为创建健康和谐校园贡献力量。

校工会(校医院)

2022年10月28日

Copyright © 2023  广西大学校医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00号 邮编:53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