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关爱护士队伍,护佑师生健康

发布日期:2022-05-12    作者:         点击:

关爱护士队伍,护佑师生健康


在这轻风恣意、鲜花竞放的五月, 111512国际护士节”欣然来到。在这个美好的日子里,在校工会领导的关怀下,我们举行一个简短隆重的庆祝仪式弘扬燃烧自己、照亮别人”的南丁格尔精神。期间,工会领导给每一位护士献花,并送上美好的节日祝福。在欢笑中大家热情地切分蛋糕,分享着彼此的快乐和幸福。

   

关爱生命、无私奉献,我们牢记“健康所系,性命相托”的神圣职责,在自己的岗位上勤奋敬业、扎实工作,不断学习业务知识,提高护理技能,做优秀护理人才,以我们的专业技术水平和实际行动,护佑全校师生员工及家属的健康

 

 

Copyright © 2023  广西大学校医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00号 邮编:53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