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校医院开展艾滋病及结核病防控知识宣教活动

发布日期:2022-12-26    作者:         点击:

校医院开展艾滋病及结核病防控知识宣教活动


2022年12月1日是第35“世界艾滋病日”11月25日,校医院广西大学学生青年志愿者协会、广西大学红丝带健康协会及广西大学学生文明互促委员会一起组织开展了共抗艾滋,共享健康——用爱点亮红丝带宣传教育活动。活动过程中,姚宁院长图文并茂地、系统地介绍了艾滋病的基本知识,向学生普及艾滋病的综合防治常识,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通过宣讲和案例播放,对学生强化了艾滋病危害警示性教育和道德法制教育,增强学生的健康意识、自律意识和自我防范意识,提高学生的自我保护能力,同时鼓励学生积极投身入艾滋病志愿者队伍,传递青春正能量。学生们积极响应,表示要做自身健康的责任人,努力扩大同学们对艾滋病防治知识的知晓率,使更多地人都能了解艾滋病的危害,并对艾滋病患者给予关爱和帮助,反对歧视,共同肩负起防艾抗艾的使命与责任,共抗艾滋,共建和谐文明校园。

 

 

 

Copyright © 2023  广西大学校医院网站. 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00号 邮编:530004